Tuesday, May 18, 2010

真心对待

我的身边,
有很多偶像剧的情节正在上映。

其实...当一名有钱人也是很辛苦的。
不是有钱就是好。

当然有一些好处,
但也有坏处。

不是怕被打枪,
不是怕遭小偷,
不是怕被绑架,
而是怕没有被真心对待。

很多人靠近她,
只是为了她的钱,
不是真心的想和她在一起。

她是真心的喜欢他,
可是他却只是看上她的钱。
利用完后,
就抛弃她。

这种事对一名有钱家的千金小姐是很常见,
也很痛苦。

她们也想像其他人一样,
是被真心对待,
而不是因为看上她的钱才和她交往。

她付出了自己的真心,
最后换来的却是什么呢?

一开始我以为他是真心喜欢她的。
到头来,
他还是为了钱啊...

我以为他能给她幸福。
刚和她结婚时,
他对她很好。
对我们也很友善。

因此即使他的家里不是很富有,
她还是爱着他。

两人踏入了礼堂,
互相发了誓会爱对方一辈子。
原来这些只是他的把戏。

慢慢下来,
他开始漏出了真面目,
开始偷吃钱,
企图抢财产。

这些还没关系。
更过分的是,
他竟然企图破坏他们家人的关系。

他竟然唆使自己的老婆,
去赶走自己的妹妹(老婆的),
排斥自己的妹妹,
就只为了得到财产。

妈妈曾经告诉我,
嫁给一个好老公,
他会让你们姐妹和家人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

但嫁给一个坏老公,
就会影响你们姐妹之间的感情。
这些话果然是真的...

原本她和自己的妹妹感情是非常好,
总是在一起。
现在呢?

却因为她的老公,
她和妹妹的感情变得很差。

我一开始还觉得他真的很好,
真的真心喜欢着她。
可是,
为什么这些不好的事却一直不停的发生呢?

难道就没有一位不是因为她的钱,
而是真心想和她在一起的人吗?!

对她而言,
这有多痛苦,
有多累人?!

我真的对他很失望。
也不想再认同他了。
只希望他能收手,
不要做这种事了!

她们的父母只是想看到他们的女儿幸福的样子而已啊!

原本以为把自己的女儿托付给他,
他们就能松了一口气,
因为即使他们离开了,
也有人会照顾自己的女儿,
给自己的女儿幸福。

到头来那个可恶的人
没有给自己的女儿幸福,
甚至想破坏他们的家庭!

这样他们怎么能安心的离开呢?
怎么样能放下心来呢?!

够了...够了!!
不要再这样对她们了!
看在他们对你很好的份上,
就这样让他们自由好吗?

不要再让他们过着不安宁的日子了...
他们也只是普通的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