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的周日

今天下午三点,
我们一家人去KLCC。
妈妈得到了ISETAN RM50的VOUCHER,
所以我们打算去KLCC 的 ISETAN用了它。


去KLCC的路上。

到了KLCC,

我们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一个PARKING。

在ISETAN里。这里的东西还真的很贵!一只小熊要RM80!!

是我的话,我还真的买不下手。

总觉得很浪费钱~

肚子饿了~买了DUNKIN DONUTS 来吃~

DUNKIN DONUTS的BLACK FOREST~好吃!

然后我们便出发去SUNWAY 附近吃火锅~

放了满满的菜的火锅~看起来好好吃!xd

刚开店,所以还没有人来~

对了对了!在等店开时,

我们去了宠物店。 以下的是宠物店里可爱的动物们~

白乌鸦!第一次看到呢!满美的~
鱼儿们~

这个是什么?!对!你没看错!这是面包虫!!

好恶心啊!!!>M<

现在很流行的宠物-小型刺猬~

很可爱,对吧?^^

黑白兔~XD
这个是价值RM2200的鳄鱼宝宝!!

有人会买吗?万一长大了,把主人吃了怎么办?!!

失去自由的鸟儿们...可怜..T.T.. 等店开时... 这些鸡,看起来好好吃le~bling bling的感觉~哈哈哈! 爸爸~^^
这位可爱的宝宝,不知为什么一直看着我们。

因此,我们便把她拍了下来~嘻嘻!

好猛烈的太阳啊! 我的点心-冰淇淋!!

当然是sweet corn口味的啦~

当我在吃冰淇淋时,感觉有视线一直投过来。

原来是刚才的宝宝一直看着我,

指着我的冰淇淋。

很明显的,她是想要告诉我...她想吃!!

害我不知道怎么办。

因此,我转过头把冰淇淋吃光。

那名宝宝立刻摆臭脸,要哭要哭那样!

唉~为什么我每次吃冰淇淋总是会有小孩一直看着我吃呢?

害我很为难....

就这样,我的周日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