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失败是成功之母

嗯...我的第一个计划失败了。
虽然失败了,
但我不后悔。

我尝试过了,
努力过了。
所以我没有留下任何遗憾。

其实这个计划我一直都没告诉我的朋友。
现在,我终于可以说出来了....

我在今年申请日本奖学金。
如果成功的话,
明年就会去日本。
呆在日本5年。

在申请奖学金时,
我已经为自己做好了失败心理准备。

我知道..
申请奖学金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我还是想试看看。

我不让自己抱着任何期待。
因为越大的期待,失望感就会越大。

当然...失败了还是会感到一点点遗憾。
可是我身边的朋友们不断的为我加油,
让我感到其实失败也没什么嘛。

只要我还活着,
哪怕没机会呢?

虽然这个计划失败了,
我却拿到了一个经验,
得到了朋友们的支持,
学会了一些东西。
所以,其实失败也可以是一种幸福啊~

我不会因为失败而退缩。
而是因为失败所以要更加前进!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只要我们不害怕失败,
成功就会在面前等着我们!

2 comments:

  1. good luck to you.. if i get the scholarship, remember to told u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