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回忆...

刚刚从中学回来...
每次回去中学时,
总是让我回想起很多回忆...

像平常一样,
我们来到了TENNIS COURT...
以前觉得TENNIS COURT 的门很大,
为什么现在却觉得很小了呢?

还记得以前我在TENNIS COURT 被球击中我的脸,
还记得别校男生来我们学校的TENNIS COURT 打球。
那时学校安排的活动,
还有专业的篮球选手来。

当时身为PBSM的我们必须站岗。
很荣幸的能站在一旁观看学生和选手精彩的比赛。

来到了抛铅球的地方。
想起以前自己抛铅球的样子。
别人总是抛得远远的,
而我的铅球总是在还没到线之前就落了下来。

过后我们来到了女厕。
还在中学时的我们,
曾经被罚洗厕所。
当时的我们,很开心!
因为不用上课!(笑)

以前要换班去科学室时,
我们会去厕所拖延时间。
这是不好的示范,
所以各位不要学!!

看到了靠近厕所的后门,
让我想起了在那里曾经有变态出没。
我很后悔当时我没有向园丁叔叔借除草的剪刀...(笑)

KEDAI BUKU...
我们开学时会去买书的地方。
那里总是挤满了人,
让人喘不过气来。

我们的科学室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
现在的它已经焕然一新了。
新的桌子,新的洗手盆,新的风扇等等。

以前我们用的都是旧的。
风扇一时好一时坏。
好的时候,也因为风扇已经很旧,
所以只有一点风。

DEWAN PENATARAN ILMU...
我们时常听讲座的地方。
身为班长的我其实应该坐在前面,
但我知道自己会睡着,
因此我总是往后面坐。

在DEWAN 旁的是PEJABAT...
PEJABAT 旁边的走廊是不允许学生走的,
但现在的我已经不是那里的学生了,
所以我今天好好的走了那条走廊。

我们的食堂还是没变。
还是那个像McD 的桌椅。
换的只是食堂的pak cik 和makcik 们。
一副新的脸孔。

KOPERASI 还是一样,很乱。
还记得我时常在那里买零食。
有时我不想吃东西,
就会去那里买巧克力牛奶喝。

过后我们走到了DEWAN BAKTI...
我们每天早上都会开周会的地方。
我总是会在开周会时偷偷睡着。
因为很困...

想起这些回忆,
让我很想回去中学....
那里有很多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回忆...

我想好好的把这些回忆收藏起来。
谢谢它们陪我一起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