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不公正

昨天我家后面有DBKL正在抓狗。
当我望向后面的窗口时,
我看到两名男生,
拿着抓狗器往狗狗方向走去。

看到这个情形,
我真的感到很愤怒!!

我真的觉得这个国家真的很不公正!!
为什么只抓狗,
不抓猫?!!

这个问题总是浮现在我脑海里!
替狗狗们感到不甘心!

你们要抓狗,
那些爱狗人士努力地收养它们。
让他们有个家。
向政府争取狗牌给每一只狗,
你们又不给!!

然后就说他违反条规,
杀死了所有狗?!
这个世界还有天理吗?!!!!

为什么这么不公正?!
野狗总是担心会被人抓,
而野猫却安心地到处跑?!

谁说猫就是好?!
说狗肮脏?!
屁!!
这只是你们的借口!!

难道狗会生病,
猫就不会吗?!

狗会的东西,
你不要告诉我猫不会!!
这只是你们的废话!!

为什么我们养狗就一定要有狗牌?!
猫呢????
为什么猫不用?!!

就因为你们喜欢猫,
所以它就不用“猫牌”吗?!
这样对爱狗人士公正吗?!!

野猫总是跑进别人家,
把别人家弄得一团糟!
这些又怎么解释?!!

把我家弄到到处都是粪便,
把我家的面包咬破,
这些又要怎么说?!!

总是在我家屋顶上吵吵闹闹,
害我们一家人没办法入睡,
这些又要怎么解决?!!

所以谁说野猫比野狗好的?!
野狗至少不会那样破坏人的家,
如果你没去惹它,
它会追你吗?!!

野猫的破坏力比狗强,
那为什么不要把野猫抓起来?!!

把别人家的狗抓去,
你知道他们有多心痛吗?!
他们把它视为家人,
当失去家人时,
那种感觉有多痛,你们知道吗?!!

就只是因为它没有狗牌,
你们就把它从家人抢走。
那猫呢?!
猫没有猫牌,
那我可以把它们从它们的家人身边抢走吗?!!

可是我才不会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
因为我知道那种感觉有多痛!

你们只是顾自己的感受,
别人的感受根本就不在乎。
所以,请你们好好想想...
你们这样做公正吗?!

这里是多种族的国家,
你们只是为了你们自己的利益,
对其他的种族不公正。
这样对吗?!

好心你们啦...
也为其他种族着想啦...
就因为你们嫌狗脏,
其他种族就必须买狗牌,
才能养狗。

就因为你们不喜欢狗,
所以把野狗抓起来。
如果那只狗有伤害人的话,
你们抓它我没话说。

但它们什么也没做啊!
这样对爱狗人士公正吗?
请你们好好思考吧!!

我真心的希望你们能对狗公正点。
不要让它们有这种不同的待遇!
摸摸自己的心想想...
这样公正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