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新的旅程即将来临

今天是我假期的最后一天....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呢~

我的假期一次比一次还要忙。
没什么时间好好休息。

加上这次,
我去打工。
这是我人生里的第一份part time job。

是个很好的经验~
回想起第一天去公司的时候,
是朋友带我们去的。

那时supervisor出去了。
在等他回来的期间,
朋友向我们解释了那份工作。

是的。我们是做电话访问。
那时的我们有点紧张。
因为不知道supervisor会是怎么样的人。

当supervisor回来时,
我们的紧张感消失了。
supervisor-shin 是个很友善的人。
年龄跟我们相近。

他叫我们下个星期去training。
是abby帮我们training的。
training时,我的表现不是很好。
可是听了大家的访问,
我开始抓到了技巧。

当天我们training至4点多。
然后我们开始工作。
第一天时,我只是成功打了一通电话。

这个工作比想象中的难。
可是慢慢地我开始习惯了。
也开始知道该怎么应付顾客。

可是因为说了很多,
我的喉咙很痛。
虽然喝了很多水,
但还是难逃喉咙痛的命运啊。

在公司的同事都很照顾我们。
我们和大家一起聊天,
一起吃午餐,一起玩~

有时我需要帮忙时,他们都会帮助我。
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呢~
真的希望下次能再和他们一起工作~

在这个假期,
我还有打另一份工。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那算不算是一份工作。

那份工作是帮中学老师把cerpen画成漫画,
然后弄成slide show。
那时答应老师会帮忙她时,
我们没有要老师付钱。
只是想帮她而已~

以前我们form5时做的note给了老师。
老师拿了我们的note给学生们看。
可是妮的note被学生偷了!

老师过后打算要做slideshow,
好让学生们能对国语感到更有兴趣。
我们回学校时,
老师就告诉我们她的计划。

就这样开始帮老师画cerpen 了。
弄完了两个故事,
我们拿去学校让老师看看。

老师很满意。
她便问我们要不要赚钱。
老师说她会给我们钱,
然后我们帮她画form1-form5的komsas。

有赚钱的机会我当然不会放过啦~
就这样我在这个假期一直忙于这两份工。

在假期里我答应了朋友要一起去走街。
可是因为打工害我迟迟没办法赴约。
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这个假期里,
就因为忙这个忙那个,
所以我的假期一下子就结束了。

当然,我们也有去玩一玩。
有去麻坡走走,
和andrew,adeline&阿盈去看电影,
和李家一起去吃buffet等等。

但大多数的时间是忙于工作。
虽然很累,
但凭自己的力量赚钱是件很不错的事情。

看到薪水的时候,
会觉得很开心~
觉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明天开始,
我要开始新的旅程了~
会是个很艰难的旅程吧~
可是这也是我要去克服的。

我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可以认识新的朋友,
学新的东西等~

希望过后的一切都能很顺利!
加油加油加油!!(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