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马来西亚,
祝你生日快乐哦~

一年一度的国庆日来了~
我却因为考试,
没心情庆祝...

其实我差点忘了今天是国庆日的事。
昨天晚上有很多活动,
很吵,让我没办法专心读书。

当时我很好奇为什么那么节目。
在庆祝什么?

过后妹妹说是国庆日我才想起来。

以前国庆日时,
我们都会坐在电视机前,
看着现场直播。

但今年我们没有。
明天有考试。

拿着笔记却没什么心情读。
可是我必须读!
上网休息一下后我就要继续打拚了!

希望考试能快快过。



HAPPY BIRTHDAY,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