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粘土课程+心灵座谈会

今天开始树脂粘土课程。
早上9:45a.m 出发去sg.wang,
把车park 在sg.wang后,
我们4人(爸妈我&妹)一起走去慈济大学。

那时我们赶着时间,
我和妹妹就以很快的速度走去。
而爸妈两人慢慢散步。

到了慈济大学,
师姐给了我们环保袋装鞋子。
进去课室,
找了位置坐了下来。

师姑点了名。
我们付材料费给师姑。
老师来了。
老师谈了很多,解释了很多有关粘土的知识。

开始上课。
原来捏粘土需要很多技巧。
老师示范给我们看。
给了功课,学了很多~开心!!

上完课后,
我们去和爸妈会合。
然后回家。

妈妈买了慈济的斋饭和斋面。
煮法和泡面一样。
我的午餐就是斋饭。
然后晚餐是斋面。

吃了午餐后,
我们便去文良港慈济分会听心灵座谈。
二姨也和我们一起去。
师姑师伯们来到现场分享他们的经历。

从小时候的环境,
到读书,到工作,
到创业的经历,
和慈济结好缘的经历,
都一一说给我们听。

听了师姑师伯的人生经历,
感触很多~
真的很感恩师姑师伯来和我们分享他们的经历。
感恩感恩~

听完了心灵座谈会,
我们和师兄谈了很多。
大约6点回家。

这个星期五就是慈青的生活营了~
真的希望我的伤口能快点好~!
这样我就能去了!!

真心希望我能参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