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考试开始!

明天就开始考试了~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紧张感,什么感觉都没有~

脑袋一片空白~
但明天的纸是ENGLISH PAPER。
所以不用记太多东西。

但过后的IB & PO 就有点担心了~
因为IB 隔一天后就是PO。
我读了几遍,
但还是不记得。

怎么办呢?

我每次考试之前都脑袋一片空白。
记不起自己读过什么。
带着这种心情进入考场。

所幸的是,
看到考题时,
我还会想起来。

不知道这次也会不会那么幸运呢?

我知道其实自己读过的东西已经在头脑里。
只是要花时间在里面找~(笑)

我希望能赶快考完试~
然后就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对了!每次在接近考试时,
我的手就会感觉很痒。
我所谓的“痒”不是真的痒。
我的意思是我很想画画!!

因此偶尔读书后,
就会拿起纸在那里乱乱画。
即使画得很丑,
却会有一种满足感~

我知道自己每次接近考试时
就不会有心情读书,
会很懒惰~
所以我选择早准备是对的!

但早准备也是我们原本就应该做的。

我不喜欢那种临时抱佛脚的感觉。
不喜欢要考试了才在那里担心还没读完等等。

接下来的科目,
我都已经读完了~
但就如之前所说的,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因此我还得看多一编~
因为我不想重考!!!

在这里祝福正在考试的朋友们,
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希望我们大家都能过关!!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