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快乐的夜晚

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不想读书,不想看戏,
所以来到了这里。
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听着歌,
希望有些灵感。

不然就写写前天的事好了~
昨天(星期五)是Raymond的生日。
我们星期四提早跟他庆祝。

妈妈请大家吃STEAMBOAT~
平时很多人都没去上IB LECTURE的,
那天因为要来我家,
所以只好乖乖去上了~

原本有翘课的打算,
但3点回到家也还不能吃晚餐啊~
上完PO 后,我们一班人去CLUB HSE吃东西。
那里....真的没东西吃。

之前那位寿星, RAYMOND 欠我一支冰淇淋。
其实我那时是开玩笑而已~哈哈哈!

CLUB HSE 那里真的没东西吃。
我肚子又很饿, 只好去买冰淇淋了。
他也来,我就让他请了~
谢谢你的冰淇淋,小猫~哈哈哈

大家难得乖乖去上课,
可是课堂很闷。
就连我也想睡!

好不容易撑到了5点,
老师早放~!
我们很开心地冲出课室。
大家都迫不及待要去准备东西。

我们分为3辆车。
第一辆 JUNE 的车,
负责去买蛋糕~

第二辆 POI KIN 的车,
负责买汽水和冰块~
而我们的车,
负责载RAYMOND & NIC 一起回家洗菜~!
因为他们之前答应我了~哈哈哈!

回到家,
妈妈也刚好回来。
我们开始洗菜。

不久JUNE 他们来了。
那位寿星就开始和他们玩起牌来了。
NIC 就乖乖的洗菜~
客厅的各位悠闲的玩牌,
而厨房却忙得一团乱~

还是拉RAYMOND 去切菜。
先切蘑菇,
然后切JAGUNG。
切JAGUNG的难度有点高,
因此妈妈教他如何切。
但切了几个就放弃了~

他放弃也好。
我可不想我家变成案发现场。哈哈哈!

男生们过后帮爸爸排乒乓桌。
女生们在屋里享受~
抹桌子,抹椅子由男生包办。
过后女生们拿食物出来排~

在准备的过程很开心~
大家有说有笑的。

我们的冰块结在一起了。
NIC 便把冰块放进PLASTIC 桶里用刀敲碎。
成功敲碎了一包冰。
最后那个桶被敲坏了。

我有试着敲,
但敲了很久,
为什么那块冰还不碎啊?
最后还是让NIC & THIRA敲了。

大家开始放食物,
等它熟,
然后开动~~

吃完后大家一起聊了很多。
女生们因为妈妈的一句话,
“吃饱后不要坐着”,
让全部女生都站了起来~很可爱~

晚上9点多,
捧着蛋糕到寿星的面前。
大家一起唱了很多次生日歌。
拍了很多照片~

大家吃着美味的蛋糕,
我却不能吃....
可怜的我~

妹妹弹了很多首歌给大家听~
大家一直点歌。
不知不觉要11点了。
问了寿星的感想,
听完最后一首歌,
大家便散会了。

可是到了门口,
还是聊了起来。
最后11点多才走。

虽然很累,
但因为大家,
我过了个很快乐的夜晚~
真的很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
下次要再来我家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