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日本文化季+毕业典礼~

今年是我第2次去日本文化季。
去年因为H1N1而没得参加。T.T..

今年同样的,
租了两辆巴士。
另一辆巴士的负责人竟然迟大到!!
害我们一直要跟uncle低头道歉!
那时我真的很生气!

因为她一人,
害我们手忙脚乱!
原本我们很早就可以出发的!
但最后总算把一切都搞定了~

终于能安心上巴士出发~
我和jia hui 一起坐,
聊了很多~~
到达那里,就跟上次一样,
先去厕所!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拿扇子~
买了东西坐下来吃~
过不久,shinya-san & daisuke-san 到了~
我们之前约好要见面。

我们一起聊天,
一起玩,
一起吃东西等等。
很开心~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感觉上我们只是玩了一下子就到回家的时间了。
我真的很开心能认识他们两人。
他们很友善,很亲切,也很搞笑~哈哈!
希望下次能在跟他们出去~

日本文化季的隔一天是我diploma的毕业典礼!
穿着毕业袍上台拿毕业证书。
说真的当时有点紧张~
因为很多人看着~哈哈!

虽然不是第一次穿毕业袍,
但感觉像是第一次。
因为以前幼稚园时穿过,不太有印象~
我们两姐妹用了蛮长的时间才穿好~

毕业典礼结束后,
和家人朋友们拍了很多照片~
让爸爸也带上四方帽~
让妹妹也试看穿毕业袍~
玩了一个早上,便去ampang 吃午餐~

我很大概的扫过当时的情况~
因为必须去读书~
就这样,大家一起为考试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