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扫货part 2

我们搭LRT要去换MONORIAL时,
因为没有在KL SENTRAL那里换过,
所以我们差点迷路了。。
问了很多人,
终于!!我们找到了MONORAIL~

到了金河,我们和仪分开走。
仪和她的朋友一起走。
而我,妮和佩娟一起走~
当然,我们也很快速地冲往我们的目标~
也就是漫画店~!!

因为感觉上好像买了很少漫画,
因此在那里我们又买了三本~~
感觉很满足~~
选了好一阵子过后,佩娟因为饿了,
所以我们一起去吃面包~~

其实那是是吃午餐的时间,
可是我们打算去TIMES SQUARE才吃好料~
吃了面包后,我们便去买要送给养父母的礼物。
终于选到满意的礼物了~~
可以松一口气~~

和妹妹她们会合后,
我们便朝TIMES SQUARE 出发~!
在那里仪和我们再次分开走。
我们呢~毫不犹豫地冲向SUSHI KING~~
去吃我们爱吃的日本料理~~

因为之前喝了一杯珍珠奶茶,
所以感觉有点饱。。
看到sushi king 的套餐。。
我们决定要一盘一盘叫。
然后三人一起吃。
这样就不会太饱~~

首先我们叫了4盘~
佩娟那是很口渴,
一直叫服务生refill 禄茶。。
REFILL 了两三次,那名服务员干脆把一整壶的禄茶放在我们的桌上。
吃了那4盘后,我竟然意外地饱了?!
所以我们就不打算再叫了。

因为还蛮早,我们就坐在那里聊天。
聊着聊着,不知道为什么聊到了害怕黑暗这个话题。。
我们满会找话题嘛~
聊了很久,那名服务生走了过来,
帮我和妮 refill 热的禄茶。。

当他要帮佩娟 refill 冷的禄茶时,
(之前佩娟要冷的)
佩娟说不用,然后多事地我也告诉他:
“不用了,她已经有一壶了。。”
然后不知为什么她们都大声地笑了。

然后我也跟着笑了。
那时才发现我好像不应该那么说。。
因为这么说的话好像讲佩娟喝了他们一壶禄茶。。
不好意思哦~~不知不觉说了出来。。
可是让大家笑了我也觉得很开心~~

那时我差点笑得停不下来。。
好不容易让自己冷静下来~
付钱后,我们便与妹妹回合,然后回家。。

妈妈昨天没煮晚餐。
我们一家人到大排挡吃炒果条~~
昨天的我很后悔在去吃晚餐时忘了带钱。。
因为爸妈去叫食物时,
我们三姐妹找了位置坐下来聊天。

就在这时,有一名老公公走了过来,
伸手向我们要钱。。看到他的样子觉得很心痛。
那时没带钱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幸亏妮有带。。
虽然妮捐了一些钱给他,
但我也想捐啊!!
为什么会那么粗心!!
为什么会忘了带呢。。

有一名20多岁的少女在那名老公公跟他们讨钱时,
那名少女问老公公吃了没?
老公公点点头。
然后少女拿了一些钱给他。
过后她又叫服务生来,
并叫服务生给那位老人打包豆浆水。

少女扶老人到隔壁桌让他坐下来等。
等了一阵子,服务生拿了一包豆浆水给公公。
老公公一直向少女道谢。
我觉得那名少女好好哦!!
很有善心!!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