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可以解脱了~~开心开心~~

今天晚上陪妈妈去times square买衣。
因为她星期一要去喝亲戚的喜酒。。
大约4点多,冲好凉再等爸妈回来。。
觉得无聊,就开始整理我的notes~
我终于可以把我的notes收起来了~~
哈哈哈哈!!超开心的~~!!

等着等着,终于!!
他们回来了~~
我们赶快去准备,就出发咯~
那时下很大雨!!
爸爸驾着车,仪(妹)就一直很担心。
怕爸爸看不到路。。
我呢,也蛮担心的。
只是逼自己不要去想。哈哈!
好不容易到达了times square~~
妈妈今天有很多搜获~
因为妮在帮妈妈,
而我,爸爸和仪闷到快发霉了。。
所以!!我们找到了可以让我们消遣的娱乐。
那就是拍照!!
爸爸的手机借我们拍到快没电了~
哈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们拍的照片~~
请大家好好欣赏吧~~
因为hari raya 到了~`
以上和以下是那里的装饰~~
以上的是鸡笼。
高高的椰树~~

仪和服装店的“模特儿”拍照~~哈哈哈!!
其实我也有~可是很丑~
所以不要放~~XD

很酷的模特儿,对吧?


在外面拍闷了,
所以进更衣室里拍~
正在试衣的妈妈~

在更衣室里拍闷了,
所以我们又出来拍~
看到大大的太阳眼睛,
我们两姐妹好奇地拿来带一带~
然后。。玩上瘾了~
对了!!我背的那个包包不是我的哦!!
是妈妈的~
我不喜欢这种包包。
因为总是会滑下来!!
很麻烦!!所以不喜欢也不习惯。。
妈说仪带那个墨镜起来比较适合~
我也那么觉得~
仪带起来特别性感呢~~
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