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假期-ing

昨天阿姨请我们一家去bangsar shopping centre 吃午餐~
昨天是我们第二次去那里~
那里的厕所很美!很华丽~
那里的东西也很贵。。
我看到一支手表都要几十千!!
天啊,如果穿着这种手表我一定会觉得很有压力的!!
那里不愧是有钱人会去的场所。。

因为我们早到了,所以便到处逛逛~
妈妈也买了一些化妆用品。。
等着等着。。阿姨一家还没到。。
然后我们便到约好的餐厅附近走走~
那里!!竟然有日本餐厅!!!
下次我好想去那边吃日本餐~
因为看起来好好吃哦!!

终于!!阿姨一家到了~
我们一起进去餐厅找位置坐了下来~~
然后这时王子竟然一直指着外面!!
他想出去走走。
然后爸爸便要抱他,
而他也接受了呢!!
真的很稀奇呢~~他竟然让爸爸抱他!!

其实王子是表姐的儿子。
因为阿姨家里算有钱,
而表姐的儿子就是阿姨的第一个外孙~
所以阿姨很疼他~
就像王子一样地呵护着,
所以我们便叫他“王子”。

今年年头,我们三姐妹和阿姨一家一起去槟城玩。
那时是阿姨的员工也有去。
表姐她们很疼王子~
晚上在餐厅里吃晚餐时,很怕有蚊子叮正在熟睡的王子,
所以大家一直在帮他赶蚊子。。
深怕熟睡的王子会惊醒。。

好了,回到正题~~
我们吃了很多很多dim sum~~
很好吃!!!
真的很谢谢阿姨一家!!~~
因为阿姨一家请我们吃那么多好料`~~
姐姐还带我们去选我们想吃的食物。。
所以真的很谢谢他们~~

吃饱饱了后,我们聊天聊了满久~
因为有好一阵子没见面了~
阿姨很可爱~!!
那时我们差不多要走了,
然后阿姨叫姐姐叫服务员来收钱。
姐姐叫了一名服务员。
服务员叫我们稍等。
可是不知为什么服务员迟迟没来。

过后阿姨一直问姐姐为什么还没付钱。
姐姐说她已经叫服务生来了。
阿姨便叫姐姐去counter 那里付。
姐姐就问阿姨:“你赶时间吗?”
阿姨回答说:“是。。。没有。。”
我们全部人当场笑了出来!!
哈哈哈!!因为很可爱~~
阿姨还拉长了“是”~~然后才说“没有”.
真得很好笑~~可是我不太会形容,抱歉~

全部人起身正要离开时,
我,爸爸,妮和仪因为像上厕所所以比大家早出。
然后可爱的阿姨看不到我们。
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原来他们也去了厕所,
可是不是同一间。
过后我们和阿姨,妈妈他们会合。

当时的我听不太清楚。
只是听到阿姨跟表姐说:“我是在想那几个BABY是不是到楼下走走了。。”
过后我也听不太清楚。。
又再次听到阿姨说:“我是说这几个BABY。。”(指着我们三姐妹)
我们大家吓了一跳,全部人笑了!!
然后表姐说:“她们都那么大了。。她们有手机,迷路了打手机就好啦~”
原来阿姨还把我们三姐妹当成小孩,
深怕我们迷路了。。哈哈哈!!
阿姨真的很可爱~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