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扫货part 1~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茨场街,金河和TIMES SQUARE。。
终于可以去了~~
其实上个星期5想去的,
可是妈妈怕那里很多人,所以叫我们在HARI RAYA 的时候去。
因为在这期间城市的人们会回家乡庆祝。
真的如妈妈所预料一样,
今天人比平常少~~

早上大约10点,我们出发去载佩娟。
然后我们搭LRT WANGSA MAJU 去茨场街~~
在那里,仪(妹)和她的朋友会面。
过后,我们便展开了我们的扫货行动!!
我们很快速地到了第一件漫画店~~
我和妹妹在那里买了3本漫画~~
而佩娟收获最多~~

扫了第一件店后,我们很快速地出发到第二间。
就在这时!!我们遇到了两名记者正要访问人!!
起初他们问仪先的,可是仪赶快逃跑!!
然后站在仪后面的我和妮便遭殃了。。
不知不觉。。他们竟然开始访问我们。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在接受她的访问。。
没意识下这个访问就开始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

她问了我们很多问题。
对了!!忘了说,他们正要采访读者对蜡笔小新作者去世之事。
幸亏昨天有聊到此事,
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们。。
我。。应该回答的不错吧。。
因为第一次接受访问。。
天啊!!我竟然没有紧张ehh!!好难得哦!!
因为很像聊天嘛~

当我们正在回答问题时,
摄影师一直在旁边“嚓,嚓,嚓”地在那边拍照!!
访问完后,我问摄影师:“可不可以不要放我们的照片啊?”
妮就一直说:“可以不要拍我们戴眼镜的时候啊?”
(我们那时戴着眼镜)。。
我们不知不觉一直在跟他们讨价还价。
叫他们不要放我们的照片。。

那时漫画店里充满了我们的吵闹声。。
他们要访问仪的朋友,可是朋友不要。
但最后还是被访问了。
但,她(仪的朋友)一直用手遮着脸。
不想拍照。。
那时的我们又开始讨价还价。。
叫摄影师不要放丑丑的照片!!

因为我知道他们是不会答应不放照片的。
所以只好要求不要放丑丑的!!
摄影师还很好,
我们要求看他之前拍的照片,他就给我们看。
然后妮就说可不可以拍多一张?
在旁边的我吓了一跳。
但最后还是拍了。。T.T。。

仪的朋友迟迟不肯拍照。
拖了记者很多时间。
我一直推仪和她的朋友去拍照。
但他们还是不愿意。
妮最后就说:“学妹啊。。我们要大方点,不要丢SMKPT的脸。。”
然后她终于愿意站在那里被拍了。。
就这样,访问结束了~~

我们聊了很多。。
当然我们有问他们是哪个报纸的?
他们告诉我们是XX报纸的。
叫我们多多支持。
(特地不要写报纸的名字~呵呵呵~)

过了一阵子,我们在第二间店买不到喜欢的漫画和动画。
所以我们又往下一间店出发~~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人都很热情。
一进去第三间漫画店时,
经过那里的管理员,他说:“哇。。你们好高哦!”
然后不知不觉就聊了起来。

聊了一下下,我们便开始寻找我们的目标。。
寻找了很久,总算找到了!~~
在找期间,那名管理员经过我们的后面。
然后又说:“你们真的很高。。”
妮就说:“那我们扮低一点好了。”

佩娟就问UNCLE:“那UNCLE,如果我矮过你的话,会有折扣吗?”
UNCLE 就说:“高才比较美,矮的就不美。”
佩娟:“UNCLE,你是什么意思啊?”
妮:“那高的有没有DISCOUNT?”
UNCLE:“我会考虏。”
然后他又说:“可是那样会对其他人不公平。。”
佩娟:“那就给矮的双倍DISCOUNT 啦~”
哈哈哈!以上是我们和UNCLE的对话。
虽然我也有插上嘴,可是我并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哈哈~!

我们在那间店待了满久,
总算有点收获~~
UNCLE 说下次如果我们要来的话,
就联络他。
如果介绍朋友去就有折扣。
聊多了一阵子,
我们便出发去金河。。
THE END..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