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纯粹无聊

清晨太阳刚升起
我打开双眼
今天也和平时一样睡不着

拼命的想忘掉
你却不停浮现在我脑海里
越想忘掉
你就会出现

没关系
我相信我自己
终有一天我会克服它
不再害怕

即使伤痕累累
也不会放弃
不会退缩
这就是人生

少了失败
拿来的成功?
人生的道路上
免不了伤口

就因为有伤
人才会更坚强
有泪的道路显得更耀眼
难道不是吗?

我相信我自己
睡不着也没关系
时间会带着我忘记你
终有一天我会带着微笑再次面对你



以上纯粹是个人无聊~
突然想到这些句子就写了下来~
好像...真的满无聊~哈哈哈!(笑不停)
一人在家,听着歌
就想来这里写写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