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表姐婚礼

今天心血来潮来到这里。
要说些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发生了很多事,不知如何说起~

就从表姐结婚开始讲吧~
吉打的亲戚们都来了~
星期六在表姐家有BUFFER。

穿上最近买的连身裙,
载了婆婆便往表姐家出发。
到那里时,其他人还没来。
我们就和表妹走走,拍拍照。

晚上姐姐的日本朋友来了~
Mamiko-san, Kaori-san 和她们的爸爸。
我们和他们聊了很多,很多。

星期日早上,
我们5点多到姐姐家。
只睡了2,3个小时,很睏,但很开心!
自从diploma 化过一次妆后,
我都没化了。

那天为了姐姐化了。
说真的,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不化妆的样子。
或许是因为我不喜欢他们帮我化的风格吧~

晚上宴会很盛大。
忙到12点多才回家。
那天,舅舅住我们的家~

回家很累,一倒在床上就睡了~
隔一天一大早起来,
我和妮往昨天的饭店出发。
因为我们和mamiko-san 约好了,
要一起去petaling street。

首先我们去klcc 吃午餐。
在走路去的路上,我们参观了一间神庙。
我们这里的食物似乎很合他们的胃口。
他们叫了很多食物。
桌子满满的。

我们带他们坐lrt 去petaling street。
一起逛逛,买了很多东西~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要送他们回hotel了。

回去时,我们坐teksi 回。
因为手上太多东西了。
到了hotel,感觉很依依不舍。
和他们道别后,
我们便走路去搭lrt 回家。

我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他们。
他们很友善,也很可爱~
再加上两位都是美女呢!(笑)

我尽量缩短了....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