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2011年~

呜哇啊啊啊~好久没来到这里。
这里充满灰尘了呢~

时间过得很快,
2010年就这样结束了~

9月假期结束后,
我们开始了advanced diploma的第二个semester...
semester2 的老师比之前的严格。
也因此我们尝试了不同的东西。

第一次做research,
我们全班几乎快被老师逼疯了~
每天不停的赶,不停的改,
最后总算结束了~

也在这个semester里,
我们第一次去访问公司的HR manager。
我们的组选择了jaya jusco。
jaya jusco 的员工们都很友善!

当我们要求访问时,
他们很爽口的答应了。
原本只答应访问一个小时,
却超过了时间。
他们还笑笑说没关系,有什么就尽管问。
真的....真的...很谢谢他们!

2010年,我迈入了“2”。
唉~我20岁了~
和“1”道别后,不知还有没有机会和他相遇。

2011年来临的那天,
我因为要准备考试而没心情庆祝。
看着notes, 一点都读不进!
说真的,我也想好好迎接2011的到来!

考完试当天,
我们补了圣诞节和新年的派对~
虽然迟了,但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自己尝试做了sushi,饭团。
还炸了薯条等~

虽然没有什么人捧场我们的sushi,
但对我们而言,
第一次做已经算很不错了!
下次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2011年的到来,来有点突然。
一时还没办法适应。
还没找好今年要完成的目标,
还没有好好回顾2010年所做的事情。

真的很多事情还没做呢~
华人新年即将来临,
每天忙着大扫除,
虽然很累,但很开心!

如果没有大扫除,
感觉就不像新年了呢!
新年果然还是要一家人一起大扫除才有意义~

这次我终于可以好好享受3个月的长假了~
每次假期只有几个星期,
不然就1个月,
想做的是太多,在这么短的时间根本没办法完成~

所以这次我要好好的完成每一件事~
让我不再感到遗憾!

夜深了,
我也该入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