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今天无聊的行程~

今天爸爸和妈妈回家乡去了。
家里只剩下我们三姐妹。
和爷爷。。

昨天很夜睡,今天早上10点才起床。
然后妹妹们打算要去JJ玩~
去那里玩是其中一个理由。
另一个理由是仪要去买生日礼物给他的朋友。
原本要约干妹一起去。
可是没想到他们也回家乡了。
所以最后还是只有我们三人去了。
吃了午餐后,我们便出发~~

今天的我状况连连。
首先是,
我驾车驾到一半才发现!!
我的车门没关紧!!
所以我赶快停在一旁关门。

然后驾到一半,状况又发生了!
那就是,我竟然忘了带驾照!!
妹妹们叫我赶快停车。
由妮来驾。因为怕会被拦。

我承认这些都是我的错。
哈哈哈!
下次一定没人敢坐我的车了。>.<

由妮来驾时,
觉得很闷。
就开始拍起照来了。。
以下是我的蠢样~嘻嘻~


还在驾驶座的我~

某人在我后面~哈哈哈!


我的手正在行(拍照留念中)~哈哈XD~

去JJ,我和妹妹去玩投篮~
我进步了!!
之前的我只有60多分。
今天我破了自己的纪录!!
拿到了95分~~好开心哦~~



那是想要把我的分数拍下来时,
因为有叔叔要玩,
所以没拍到。。可惜可惜。
可是妹妹的就有拍到~


玩了投篮以后, 我的手超酸的!!
妹妹们要去打太鼓达人但我没有。

就无聊的在旁边把他们的身影拍下来。
哈哈哈~~



买了礼物,
因为要下雨了。
所以我们便赶快回家。
以下是在回家的路途上拍的。 ~

妮正在驾车~shh~

自己的一幅呆样~哈哈哈!

然后今天就这样结束了~

希望下次还能那样出来放松一下心情~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