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尾声

很久没来这里写部落格了。。
有很多次想来这里发泄愤怒的,难过的心情。
可是总是想发泄的时候,
那种生气地感觉就一一消失了。。
这是好事呢还是坏事?
不知道。。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转眼间,11月又来了。。
很快地,这一年又到了尾声。。
明年很快就会来临。

又要开始烦恼未来。
可是对于未来,
我不敢抱着期待。
因为地球病得越来越严重。
天灾不断的增加。
能不能活到老都是个问题。

如果对于未来抱着越大的期待,
失望就会越大。
我不喜欢失望的感觉。
那种仿佛从天堂跌到地狱的感觉,
很难受。。

所以我宁愿不要有任何的期待。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因此我是抱着那种,
"如果能活, 就活下去,
如果不能,那就算了吧!"
的这种心态。

对了!!18/11/09 凌晨5:43分(可能会后延30-60分)
将会有狮子座流星雨~!
大家带着喜欢的人,
不管是家人也好,
朋友也好,
一起去欣赏这壮观的景色吧~

我觉得人生嘛~,
总要看一次流星雨~
可是我能去看的可能性只有10%。
所以同样的,我不敢抱着期待~

但是大家!
如果有机会的话,
就去看看吧~
顺便帮我录起来那美丽的场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