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中秋节前的聚会~

最近才发现!!
原来我有在中秋节之前的聚会的照片!
没放上部落格来就太不应该了~

原本是s.wen说要举办聚会的~
可是她那天竟然在槟城!!
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由我和妮来举办。

那天很多人都不能来。。
很可惜~~
ruby,s.wen,jynn等等都没能来。。
因此那天只有我们这几只小猫。

聚会那天我刚好去剪头发。
换个发型~
以下的照片是我剪头发后的第一张照片。
现在换了发型,认出我是双胞胎的人很明显在减少~
开心开心~哈哈!

聚会的前几天,
我们去堂妹的家学作月饼和muffin~
真得很感谢堂妹愿意抽出时间来教我们~
谢谢~

我们那天作了巧克力和vanilla口味的muffin~
也作了冰皮的月饼~
其实聚会时也想带muffin给大家吃。
可是在那之前muffin 被吃光光了。
所以没能让大家品尝真的很抱歉。

聚会的时候我们带了些月饼让大家品尝。
其实我本人不吃冰皮月饼的。
可是做月饼的过程很好玩~
希望下次能再猜挑战看看~
以下是月饼的照片~


就这样!结束~
希望下次能再和大家出来聚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