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毕业了~~

我考完试了~!!!
这个SEMESTER只有两个科目~
所以很快就考完了~
开心开心!!

就这样我读完了DIPLOMA..
我...总算撑过来了!!(笑)
时间过得很快呢~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年...

在这两年里,
能认识到大家,真的很开心!
虽然每一天因为功课很忙很累,
但因为有大家在,所以过得很开心~谢谢你们!!

毕业后,我可能和大家读不同系,
所以在这里祝你们毕业后一切顺利!!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这班朋友的~
要保持联络哦~FRIENDSHIP 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