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生命。。

上个星期我看见了一篇新闻。。
有几百只的流浪狗被遗弃在一个荒岛。。
那里没有食物。。
有的只有海水,还有敌人(蟒蛇,野猪)。

很多狗没有食物吃,只能喝水来填饱肚子。。
很多狗都被蟒蛇和野猪攻击而失去生命。。
在那个荒岛可以看到很多狗的尸体。。
那是多么的悲惨啊。。

很多狗因为要求生,不惜冒险游泳回去之前的地方。
那个荒岛离它们原本所住居的地方是多么的遥远。。
看到那些狗的照片时,我心里充满着满满佩服和心酸。。
很难过。。它们因为饥饿,瘦到可以看到骨!!

为什么?!为什么要把它们遗弃在荒岛?!
它们同样也是生命啊!!
如果你们被遗弃在一个荒岛,你们有何感想?!
现在,动物协会的会员赶到荒岛去救那些野狗。。

他们打算把那些野狗带回它们原本住居的地方。
可是那里的人民都不欢迎那些野狗!
因为那里的一些人民被野狗攻击过。
小孩常被野狗追等等事件。。

可是,我想请问那些人民。。
你们是否有好好对待那些野狗?
你们是否赶走那些来讨食物的野狗?
那些小孩被追,是不是因为他们欺负那些野狗?

狗是人们最忠实的朋友,
它们是不会无缘无故攻击人的!
在责怪那些狗以前,先问问自己,
你们是否有好好对待它们?!

如果你们要别人对你们好的话,
那你们应该要先对别人好啊!!!
对待狗也是啊!!
你们没有好好对待它们,却要求它们好好对待你们?!!

我相信如果你们有好好对待那些狗的话,
它们绝对不会攻击你们的。
如果你们并没有好好对待它们,
那它们当然会恨你们啊。

看到那篇新闻,我真的很难过。。感到失望。。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也能参与拯救那些野狗的活动。。
在这里,我请各位,
如果你们没有能力的话,就不要养狗!!
不要养到一半就丢弃它们!!
它们也跟你们一样是有生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