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梦想~


追寻梦想是不分性别和年龄的。。
Susan boyle 让我有这样的想法。
我真的很感谢Susan boyle。。
她让我更加相信,只要努力,
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虽然一开始,大家都取笑她。。
面对那么多的人,
甚至全世界的人,
但她不逃避,
勇敢的把歌唱完。。
那时看完Susan boyle 的演出,
我感动得想哭,
她真的很努力。。
虽然不比其他参赛者来的美丽,
但,她还是鼓起了自己的勇气去面对。
她的勇气,
真的很值得让人学习~
真很希望自己也能有那么大的勇气。。
可是不管追寻梦想的路有多么的辛苦,
我一定要努力,完成我的梦想!!
不管花多少时间,
一年。。两年。。三年。。甚至10年,
我都要完成我的梦想。。
不想留下遗憾。。
不想以后才来后悔,
后悔为什么当初没争取。。
所以,虽然很辛苦,
但我相信这些辛苦是值得的!
总有一天,
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也会实现!
Susan boyle ,你要加油哦~!
勇敢的向梦想前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