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MAICSA-1st part

昨天我们参加了MAISCA。
早上7点多到达学校。
要去登录时,一看到他们为我们准备的衣服就火大!
为什么是红色啊?!
我很不喜欢红色。。

为什么不是白色啊,
蓝色啊,黑色啊,
或者是其它颜色也好,
为什么偏偏是红色?!
给了RM 15 却买了自己不喜欢的颜色的衣。
唉。。算了。。

过后大约8点多边开始讲座。
我差点睡着。。
为了避免睡着,我在那里写日记,画画。。
没办法,无聊嘛~哈哈!
我一直在倒数时间。

终于!!9:30了!!
休息时间到~~!!!
我们的早餐是一盒炒米粉。

他们说不好吃,但对我而言还好。
勉强吃得下。哈哈!

然后又演讲。大约10点多,我们便开始玩游戏。
我,妮,佩燕, 佩娟,Jerry, Brenda,Panda, Hui yu, Riang, Jason, Winnie 一组。

虽然很累,可是很好玩~
在期间,有和对手发生争执。
因为他们拿水喷我们。幸亏我逃得快。

可是妮他们来不及逃,全身几乎湿了!


过后,我们走错路,为了快,
我们走捷径,“沟渠”就是我们的捷径~


哈哈哈!
以前有想过要走沟渠的。当然是干净的!
因为沟渠里有像“楼梯”一样。

所以不知道能不能走。
昨天终于能亲身体验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