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现在

最近我发现。。
我睡觉的时间正在缩短。。

从小学的晚上9点
中学的10点多
到现在,学院的11点多
我越来越迟睡了。。
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因为睡太多会让自己更累。
但越来越迟睡又不好。。

唉。。最近越来越忙。。
很多的功课让我不能早睡。。
前几天又染上了感冒。。
吃了药,非常的想睡,很累,
但因为那个英文报告让我不能睡!!

撑了几个小时,
忍不住,倒在床上睡着了。。
早上起来又要上网找资料。
找了资料就去上课
上课回来又要找资料。。

每一天我都不断的重复这样的生活。
这种生活不知道还要过到何时。
我。。已经累了。。
但,为了我的梦想。。
我会努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