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为什么。。?

“我忽然觉得。。
我们的爱。。
好苍白。。好无力。。”

为什么要拆散两位相爱的人?
我真的不了解。。
同样是爱。。
为什么同性恋就不被认可?。。
同性恋和异性恋的道理其实是一样的啊。。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要拆散她们??!

感情是不能被控制的。。
在发现自己喜欢上同性时。。
她们的心里一定充满着不安,害怕,难过。。
你们是否知道。。
她们在心里不断地挣扎了多久。。?
她们的不安与害怕,
你们是否有去关心,有去了解?

为什么年龄小就不能发现自己是同性恋?
年龄小就不懂什么是爱吗?
我相信。。她一定也挣扎了很久。。
当她决定要和她在一起时,
这就证明她已经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决定自己是同性者。。

你们是否有发现?
当她们知道彼此相爱时,
她们是不是变得更快乐?
不再因为对方而每天哭泣,难过至睡不着。。
每天期待着与对方见面,
她们是不是变得更幸福?。。

现在请你们看看被逼拆散的她们。。
心情低落。。?
每一天哭到半夜。。?
想念对方又见不到彼此。。
请你们想想。。
当你们(异性恋者)
被逼与你们的男或女朋友分开时。。
你们是否感到痛苦?
我真的不明白,
这到底有什么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